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应届毕业生校外做毕业设计的有关规定
2020年09月14日 16:18


为了规范毕业设计教学环节,加强管理,提高质量,根据辽宁工业大学《关于应届毕业生在校外做毕业设计(论文)的有关规定》,就电气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在校外做毕业设计的有关事宜规定如下:

一、外出做毕业设计的学生必须向学院提出申请,同时提交毕业设计任务书、进程表、用人单位就业协议或实习协议书。

二、履行手续:

1、到学院领取并填写校外毕业设计申请表;

2、依照规定,提交毕业设计任务书、进程表及用人单位的接收函(证明该单位有指导教师及科研环境);

3、协议书一式四份(导师、家长、本人、学院各一份);

4、由专业教研室对毕业设计的创新性或实用性、设计内容、工作量进行审议,并安排开题;

5、学生在毕业设计开题通过后方可离校设计;

6、在校外毕业设计的学生按期回校填写校外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接受中期检查,对中期检查不合格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由学院答辩委员会组织,按毕业设计要求,对校外毕业设计的学生统一答辩。

四、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开始执行。


电气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


  • 附件【协议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