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在我校首届体测单项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04月18日 19:07


为营造健康向上、运动不息的校园氛围,推进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于4月18日上午,辽宁工业大学开展了“一起奔跑心向党”——首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单项挑战赛。在各项比赛中,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队员们拼搏努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体测单项挑战赛上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学院的运动员分别在立定跳远、50米等项目上展开角逐。赛场上,虽然烈日炎炎,但运动员们激情丝毫不减,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经过一上午的比拼,电气参赛队员们在所有项目中都取得了较好名次,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向美丽青春致敬,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立定跳远、50米以及1000米三项项目中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体测挑战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帮助学生们养成了自觉参加体育活动的良好习惯。(李红、盖可欣 /新闻传媒部 图

附:(成绩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