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6年12月15日 09:29

12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成功举办第九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学院院长白锐、党委书记张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副院长孙丽颖、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室全体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8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共有21名优秀学子报名,经过初选,14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十佳大学生”的候选人。活动中,14名候选人通过视频讲稿,精彩地展现了个人的学习经历、竞赛获奖及心路历程。最终经过现场投票,王小昕、屈博阳等10名同学获得本年度电气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4级电气专业的王小昕同学获“十佳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多年来,电气工程学院通过评选优秀大学生榜样的活动,树立起学生的前进目标,激发出学生的图强意识,传播了勤奋好学的正能量。(娄贵阳 文/孙冠华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