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
2017年03月22日 13:02

为促进2017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合理优化学院的就业工作机制,3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5号楼31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室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主持。院长白锐首先指出,就业工作既是检验高校育人成果的重要指标,又关乎学生和学校发展等重要问题,学院全体老师都要积极投身到就业工作中。紧接着,各教研室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们详细地介绍了目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与学生的就业思想状态。在此基础上,与会老师结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细则进行了自检自评,在数据中找寻不足,为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指明方向。此外,各教研室主任还针对就业困难学生研讨制定出具体的帮扶措施,进一步细化了导师负责制。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健提出要完善全程化职业规划教育、建立全员化就业指导体系,广开就业渠道,努力完成2017届毕业生的各项就业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通过本次会议,完善了全局性就业工作机制,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推进各项就业工作开展。(宋健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