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舍’彩”主题寝室趣味运动会
2021年11月03日 10:22

为丰富学院大学生的寝室文化内涵,打造良好的寝室氛围,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感受运动的魅力,在团队协作中增强凝聚力,10月30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青春‘舍’彩”主题寝室趣味运动会。全院各年级的57个寝室报名参与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积少成多”、“绳王争霸”、“同舟共济”、“心心相印”、“弹珠飞行”、“勇往直前”、“众志成城”等七个比赛项目。完成各项比赛,不仅考验着每名参赛队员的身体素质,更需要寝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与配合。最终,经过各寝室间的快乐比拼,南五620等18个寝室获得优秀奖,寝室全员将获得相应的第二课堂学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友谊,营造了健康、青春、和谐的寝室氛围,充分展现出电气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也拉开了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活动的精彩!

 

 

 

 

(李红 文/ 王丽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