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季度集中学习
2020年09月24日 21:17


9月23日下午3点,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5号楼323会议室开展第三季度集中学习,全体成员按时出席。

周晓波书记首先宣读了《2020年全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和《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随后集中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表示要把《讲义》作为案头书时常捧读,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认为要把握和推进高等教育的现代化,就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切实把学院的发展和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创电气学院教育工作新局面。(席文平 文/图)


中心组成员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