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布置会
2020年11月03日 20:20


11月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五教学楼32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回头看”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主持。

周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重点解读了附件中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注意事项。他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研读方案,从把握会议主题、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开展问题查摆、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九个环节做好全程把控,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重点是要仔细对照巡视组反馈的40条意见和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的15项立行立改问题,认真开展问题查摆;要勇于剖析自己,开诚布公地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对标巡视反馈的问题,以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商议并初步确定了个人材料的提交时间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时间。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会议程序和准备要点,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席文平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