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暑假小学期后勤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7月15日 14:20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学校2020年暑假小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小学期学生返校期间相关工作的正常秩序,切实做好各类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

为保障师生小学期教学期间就餐,教工食堂从7月18日午餐开始正常供餐,供餐时间:早餐(7:00-9:00);中餐(11:00-13:00);晚餐(16:30-19:00)。学生可采取网上订餐(具体流程已在寝室楼内公布)或到教工食堂进行就餐(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控制餐厅就餐人数,确保用餐安全)。

二、寝室服务

小学期教学期间本科生返校男生集中高层公寓A座,女生集中高层公寓B座,研究生保持原寝室居住,按正常教学期间寝室供电。

三、楼宇服务窗体顶端

小学期教学期间除第二、七、八、十号教学楼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外来人员禁止入内),其他教学楼正常开放(开放时间:8:00-17:30),电梯正常运行。窗体底端

四、其他事项

1、教工食堂水吧开展超市业务,营业时间为7:00-19:00,需要购买水果、预包装食品的同学可到教工食堂选购。夏季气温偏高,不宜储存过多食品,如有特殊需求的,可与教工食堂经理协商解决。同时食堂可为学生提供生活必需品采买服务,有需要的同学可与教工食堂联系。

2、洗浴服务:高层公寓A、B座学生淋浴间全天开放(A座男生、B座女生),可在A、B座值班室购买洗浴卡。

3、饮水服务:高层公寓A、B座直饮水全天开放,可在A、B座值班室购买水卡。

4、公寓洗衣机正常开放。

假期中请各部门、各学院关闭门窗,保证所管辖范围内用电设备的开关处于断开状态。同时请各学院加强学生管理,注意防火、防盗、防暑、防汛,保证假期学生安全。

 

 

                                     后勤管理处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