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美丽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6日 16:14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的文化氛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美丽的校园风光及和谐的校园生活,培养广大职工以校为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学院决定举办首届“美丽校园”摄影比赛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为美丽校园”,用影像表达你心中校园最美丽的一面。通过校园的自然风景、建筑、学校发展中的各种活动纪实摄影图片,多角度展现校园之美,展现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二、参赛细则

1、参赛范围: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2、参赛作品类别:题材不限。

3、参赛作品要求:

   ⑴作品要求必须是在校园内拍摄,反映我校美丽风光、学校活动的照片,彩色、黑白均可。摄影要客观真实,思想积极向上,内容健康,格调高雅,突出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

   ⑵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套改,不接受经电脑特技合成制作的照片。每位参赛者需提交摄影作品的电子源文件(文件名按“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形式命名,每人最多交3张)。

   (3)拍摄工具不限(可采用各类相机或者手机)。

4、参赛作品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5、参赛作品提交方式:将JPEG格式的摄影作品压缩打包后发至学院办公室吕老师QQ。

三、作品的展示及评选

1、学院将邀请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品。

2、学院有权使用参赛作品用于网络宣传、展览、出版物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一经参赛将视作同意本条款。

期待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将校园最美的画面记录下来。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