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21年12月23日 09:11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决定启动2022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一)项目申报范围参照立项指南,也可结合工作实际和研究基础,自行命题申报。

(二)项目研究时间为1

(三)申报条件及要求

1. 面向全院所有从事教学的一线骨干教师(含实验教师)申报,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

2. 项目主持人有一定的研究水平和组织能力,并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

3. 项目主持人限主持1项,课题组成员参与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课题组成员必须是立项课题的论证、实施方案与计划的制定、内容研究与实践等的直接实施者。

4. 申报课题应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改革内容必须在具体的课程或实验实践教学过程中使用,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明确的预期成果。

5. 已获得校级以上教改相关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二、立项办法

 教师自由申请,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同意立项后实施。

三、结题验收要求

1. 学院将依据《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和《2022年度电气工程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附件2)中关于结题的相关要求和条件,对所有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各教研室即日起组织项目申报,并于20211230上午10:00前将项目申请书(附件3)(纸质稿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报送赵静。

                                                          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