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2020年11月20日 11:54

11月18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电气电工党支部在5-306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活动由电气电工党支部书记程海军主持。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学院党委下发的“电气工程学院11月份党日活动安排”通知精神,研究确定了支部11月党日活动的主题及开展形式。同时,在支部群上传了《条例》,要求党员先行自学。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11月党日活动的主题及开展形式。活动主题为专题学习《条例》,开展形式为“会前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在交流研讨中,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并为保证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集中统一领导提供了基本遵循。对照《条例》的要求,党员们应该不断的增强各方面的能力,扎扎实实锤炼自己的本领,在工作岗位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好。

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条例》,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程海军 文)